Errrrrrrrr

You musn't be afraid to dream a little bigger, darling.
Coser/Taiwan
偶爾隨心情翻譯喜歡的文章。

圖一
“喂!你這卷毛!幹什麼學我走一樣的路!”
“蛤?我一直都是走這一條路的好嗎?難不成副長大人連市井小民要走哪都得管?”

圖二
想吃mayo的土方跟想阻止土方吃mayo的銀時但土方表示誰理你老子就愛吃(?
其實最後銀時想的是:媽的待會接吻都是美乃滋味了......(。

圖三
“來來來,副長大人喝喝喝”
“吃你自己的啊不要搶我的!”

圖四
“........光天化日,你這混蛋想做什麼啊”
“調戲警察唄(親)”

圖五六
雖然不知道今後能否再這樣並肩前行,但請陪我一同走下去。

圖七八九
不論前方有多少敵人。

圖十
Happy Valentine's Day!


大概是所謂的後記(?)
變成奇怪的意識流了XDDDDD算了心領神會就好(誰懂
第一次出銀魂就獻給銀土啦233
感謝查克願意跟我拍拍///銀時又帥又俏皮真喜歡^q^
當天拉肚子身體非常不舒服但神奇的是拍攝過程出奇的順利
然後老天爺也超給力的來個大晴天(天知道臺北已經多久沒出太陽.....)
真的是很開心又很爽很滿足的一次外拍(如果我沒有拉肚子會更好)
該了這麼多年的怨念終於實現TT
有機會還想再拍銀土!!!

坂田銀時/查克
土方十四郎/燒
photo thx @JinG  協力感謝宜家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
© Errrrrrrr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