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rrrrrrr

You musn't be afraid to dream a little bigger, darling.
Coser/Taiwan
偶爾隨心情翻譯喜歡的文章。

西雅圖遊記D1

前陣子爸爸出差去西雅圖,就順道把我跟我媽帶去玩了幾天。
第一天因為我爸要工作的關係基本上沒行程
來機場接了我跟我媽去住的旅館後就一起去附近吃了鼎泰豐
跟台灣的菜單有點兒不一樣

但是一樣受歡迎客人超多還是要排隊XDDDDD
說到這個我們這次住的hotel外表看起來很小裡面卻超大啊!!!
家庭式的那種

右下我一個人睡太爽了,真想要這樣的房間TT
廚房裡面連鍋碗瓢盆都有,只差沒有油米柴鹽醬醋茶了XD
放一下資訊給有興趣去玩的人可以考慮
一個人的房間好像也是這麼大的.....

旅館名稱:La Residence Suite Hotel
官網:https://bellevuelodging.com/

由於我們住的地方在Bellevue這個town
離Downtown大概有20分鐘的車程
如果沒有租車其實挺不方便也不太建議住這
但是旅館對面就是三間很大的shopping mall~
所以對第一天沒行程的我跟我媽還算方便至少有事做XD
吃完鼎泰豐我爸就去忙了我跟我媽兩個就在附近逛
那邊有一條街挺熱鬧,我看到一間很可愛的美術用品店就衝進去了

店員很熱心跑來跟我閒聊
聽到我第一次來西雅圖塞了這東西給我

本來以為是送我的.....去櫃檯結賬才發現這東西要六塊美金啊!!!(底下的是DM免費)
立刻跟小姐say no(X
晚上我爸回來就帶我們去華盛頓湖看看





真的好想住在湖邊啊.....風景太美了。
天黑我們就回旅館洗洗睡了~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Errrrrrrrr | Powered by LOFTER